幸运

鑫多 落叶

私设,请勿上升蒸煮,谢谢!


每一个人都说过的话,落叶本无情,只是有情的人寄托于上面,落叶就有了情。


小鑫:多多,又到了落叶的季节,快到冬天,也不知道你那里还好吗?是不是冷了?要是冷的话,哥哥给你买点厚衣服穿,没事,哥哥有钱,但是哥哥再也看不到你试衣服时喜悦的表情了。


到了给多多扫墓的时候,还记得当初因一场车祸让两个本该进入新婚殿堂的小夫妻,就这样天人永隔了。


小鑫给多多摩挲着墓碑上的字,"吾妻之墓——檀健次",多么可笑呀!世人都反对的爱情,竟然在这么一块小小的墓碑上承认了。


当初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整个网络都瘫痪了,你以为是祝福声吗?恰恰相反,反倒是满满的都是骂声,说什么,这两个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,要不然怎么会在一起,什么我家哥哥怎么可能跟他在一起,吸血鬼。这样的话,只增不减,越来越多。直接闹到家里面,家里的长辈都在说估计就是图个新鲜,难不成还真是两个人在一起,这可不行,我们泳鑫可是九代单传。还好的是,他们没有放弃这段感情,即使背叛了家里人,两个人也要在一起。就这样,两个人过上普通人的生活,每天都很开心。


健次:小鑫哥哥,你说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正大光明的说我们是一对,我都等不及了,告诉所有人说你赵泳鑫是我檀健次的人。


小鑫:多多,别急,快了,一定会有那天的,睡吧,哥哥永远都在你身边呢。


小鑫抱着多多,轻轻拍着后背,安抚多多,说睡吧睡吧,哥哥在呢。多多进入梦乡,而小鑫给手下打了个电话说可以收网了。没错,小鑫已经把那些在网上造谣生事的人已经抓起来了。


到了第二天早上,多多去上班的路上遭遇车祸,小鑫看见新闻时立马赶去医院,很可惜多多抢救无效已经走了,他连哥哥都没有看见。


小鑫觉得这件事有猫腻,就下令让手下去调查,果然这件事的幕后主手就是当初那帮造谣生事的人,他们抓住的只是小喽啰,而幕后主手还在暗处,他在明处。他只能默默承受多多已经去世的事情,等多多的葬礼之后,他就把那个人给收拾了。


过了几天,回到多多的墓碑前,说多多,哥哥帮你报仇了,多多冷不冷,哥哥给你带了你喜欢的螺蛳粉,多酸笋,哥哥还擅自多给你加了点汤。也不知道,你喜欢不喜欢。还有你喜欢的向日葵,希望我的小朋友,像向日葵一样,阳光快乐。哥哥,那里都不去,就在这里陪着我的小朋友,没事,别怕,哥哥,在这里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