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

鑫多 风景

私设请勿上升蒸煮谢谢!


健次:哥,有时间陪我去看看风景,怎么样啊?咱们俩个好像很久没有一起出门了。我记得以前训练的时候,你就跟我说过,只要出去以后哥就陪你一起看风景,现在风景很多了,为什么哥却不见了,是不是我做错什么了?让你失望了,所以躲起来不见我的。那么,哥回来,好吗?


多多一个人站在他们的屋子,拿着他和小鑫的合照,喃喃自语着。是的,因为这些年多多火起来之后,小鑫有意识回避了多多,可是多多也知道,但是对小鑫这些不做出回应。


直到最近,小鑫闭关,除了浩哥,没有人知道小鑫去了那里,多多也问过浩哥,但是浩哥也没有告诉。多多也去过小鑫爱去的地方寻找过,但是都没有结果。


我和工作室的小伙伴出来团建,今天的风很好,阳光也还不错,大自然的味道很清新。但是我此刻很想小鑫,如果他在的话,我可以没有包袱的玩耍。


我们工作室的小伙伴包一个农家乐,这里有小动物和美丽的风景,我漫步在小路,真得好久没有感受过风带来的温度。


我一边走一边在想此刻的小鑫在干嘛呢?是不是和我一样,也在一个安静的地方创作歌曲,但是为什么不要我了呢?就这样,我在想的时候,突然对面出现的一个人让我感觉很熟悉。


正当我快要走到那个人的面前时,那个人转过身,我们四目相对,他就是小鑫,为什么?他看了我一眼便快步走掉,我急忙跟上去,因为我知道我要不跟上去的话,我就再一次弄丢他了。


我一边跑一边喊:小鑫,你慢点,我是多多呀,你怎么不认识我了?你别走那么快,多多跟不上你呀。


小鑫听到这话便停住看了我一眼:多多,回去吧,别跟着我,我没有你想的那么好,你离开我才是正确的选择,也许浩哥没有告诉你吧,我已经退圈了,我也不是那个在舞台上唱歌的小歌者了,是我的懦弱,没有办法去站在你身旁,也是我的懦弱给不了你想要的一切,哪怕一点点的事,我也办不到,因为我知道你我之间,再也不是曾经的哥哥弟弟的关系,而是一个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演员,而我努力过挣扎过,虽然成绩不多,我只是想做一个唱歌的人,你我之间差的很多,我说这些,也不是想告诉你什么,只是我想说,多多,哥放过你,也放过我自己。


健次: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些问题,我也知道自从我当演员之后,你和我关系变得没有之前那么好,当然这些也有我的关系。但是,哥,这些都不算什么,只要我们俩在一起就行,我知道你一直把我当作弟弟,当初咱们俩个在一起的时候,是我闹着脾气跟你说的,我也知道我像个小孩,没有在这段感情里给充足的安全感。哥,你相信我好吗?我会改的,我会支持你的决定,那么也请你原谅我,好吗?


小鑫:我尊重你的选择,我觉得咱们关系就停留这吧。多多,咱们还是回到曾经的哥哥弟弟的关系,即使这段感情里你我之间都错,但是我觉得这段感情中你对我的回应,我都记得。


健次:没有挽留的机会吗?那样的话,你真的愿意放下这段感情吗?小鑫,感谢曾经你陪我疯,陪我闹,那么我有一个请求就是以后我们是朋友的情况下,你可以跟我聊天,我不想通过别人的嘴里知道关于你的消息。那么,你记得以前你说过陪我看风景,那么我可以邀请你陪我看风景吗?


小鑫:嗯,多多,这是我最后这么称呼你了。风景吗?那好吧,我可以陪你看。消息吗?我也可以亲口对你说,我知道你这个小孩心理没有变,但是作为朋友的话,我觉得咱们还是保持点距离,虽然这句话,很让你伤心。但是,我还是要说的,你是我曾经的爱人,那个爱人身份我已经失去了,接下来赵泳鑫的身份可以是兄弟,朋友,家人,但是唯独没有爱人这个身份,我可陪你疯,陪你闹,陪你哭,陪你深夜买醉,但是你遇到喜欢的人,我会祝福你,那么这些事情也该你喜欢的人陪着你。


健次:小鑫,真的吗?好了,我知道了。感谢曾经那个的你,也感谢我曾经爱过你的我,那么我们不说了,我想让你陪我看一次风景。


小鑫:好的。


我们两个人以爱人的身份,牵着手一起漫步,他给我戴花,给我拍照,陪我去做了摩天轮,也在摩天轮最高处接吻。我们一直疯到晚上,小鑫把我送回住的地方,我们挥手告别,再见了我的爱人。


谁说在摩天轮最高处接吻,两个人就一定会在一起。很显然,我们,就没有在一起。还好的是,我以朋友的朋友留在多多的身边,那么明天你好,今天再见。同时,也在说着我的爱人,再见了。


曾经的两个人实现最初的话,却没有想到,这一次便是最后一次。


风景很美,但是身边人不再是他,那么风景还有什么意思呢?

评论(4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