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

浩尧 藏不住的爱意 4

请勿上升蒸煮,谢谢!

【平行世界来到现实世界】

平行:  教授浩×教授尧

现实:  歌手浩×演员尧(去世)

以现实世界为主,平行世界为辅。


浩哥看着跟自己擦肩而过的那两个人,但是浩哥不知道那个刚才是不是尧尧。于是,便跟在他们后面,他们在前面,浩哥在后面。

(平行世界)

尧尧说:"那个课题研究的问题好难呀,一会买完千层蛋糕,你回去帮看一看,行吗?"

浩哥:"行呀,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你呀,小馋猫,上回跟你说了买千层蛋糕,没买到,然后你还跟我生气,我哄你好几天。这要一出来就给你买了,要不然他家的千层蛋糕都不买上了。你也是,怎么吃,也吃不腻。"

尧尧:"我哪有呀,你不是说以后挣钱,每天都给我买一份千层蛋糕。哪怕你喝西北风,住地下室,也不会饿着我。难道是最近学院有你看上的新的小哥哥或者是小姐姐,没有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,不理你了。"


浩哥:"我错了,我没有。我的宝贝只能是我们家尧尧,好了,别生气了,一会就到咱们了,很快就可以买到千层蛋糕了。"


尧尧:"看在千层蛋糕的面子上,我原谅你一次,要是再这样的话,我真的不理你了。"


浩哥连忙拉住尧尧说:"我错了,别生气了。"


尧尧:"这还差不多。"


而此时,跟着他们的浩哥也不禁想起以前和尧尧在一起的样子,也像他们为这些事拌过嘴,可是已经没有人跟他拌嘴了。


他们买了一个千层蛋糕,后面浩哥也买了一个千层蛋糕,想准备把这个蛋糕拿到墓园陪着尧尧一起。


没想到的,店员只说了口味,没有说是哪一单的。


于是,两人异口同声的说,我的。浩哥跟尧尧(平行)对视一眼,都开口说道,这份千层蛋糕是谁的。


店员说:"抱歉,店里的打印的单子出现问题,而且这份千层蛋糕只有一份了,你们俩位谁需要?


浩哥看着对面的尧尧,想到以前的尧尧吃到千层蛋糕的样子,便说道给他们,我不着急,反正明天还有千层蛋糕。


尧尧(连连摆手):"这太不好意思,本来你排在我们后面,而且等了这么久的对,要不你看看店里有别的蛋糕,你买点。"


浩哥心里想的是,你即使不是我的尧尧,我不想让你对我这么疏远,我知道现在站在你面前,对你而言是陌生人,而你站在我面前,对我而言是爱人。


浩哥:"没事,我就是看看,我也不爱吃蛋糕,我只是想给我爱人买,只是我忘了,他不在了。这个店我们以前经常来,每次吃到他家千层蛋糕都好开心,可是我好笨,这么多年都没有给他买。"


尧尧:"抱歉,那这个就给你吧,你去把他哄回来,他一吃就这个就会回来的,我们老是过来看看,没想到你对你爱人这么好。"说完之后,拉着浩哥(平行)的手走出来了。


浩哥把千层蛋糕买了下来,便出门看了看四周,他们好像不见了。拿着千层蛋糕,走向他的爱人。


浩哥把墓碑的的字摩挲着。说道尧尧,你好顽皮呀,是不是在那边玩的尽兴了,忘了浩哥,还派了一个长得像你的人,我知道那个人不是,知道吗?那个人也爱吃千层蛋糕,也跟他的爱人撒娇。


你绝对没想到的是他的爱人和我也有点像,不过我知道,就是你这个小坏蛋,偷偷变了两个我和你,你是忘了吗?浩哥怎么可能把你认错了,毕竟我的小孩是独一无二的。


你看这是什么呀?没错,是你喜欢的千层蛋糕,浩哥先替你尝尝,你可不能说浩哥偷吃,毕竟我就吃一点,当初你吵着闹着说浩哥,你怎么不吃呀?小孩,浩哥,也想吃。但是,就那么一块我不希望我的小孩吃的不禁兴呀。可是,你离开那天怎么没跟我说我呀?


让我有个准备,你是不是怕我跟你一起走了,爸爸妈妈没有照顾,没事,现在我把他们照顾很好了,尧尧,别怕,再等等,过几年浩哥陪你,下面要是冷,浩哥给你带点衣服,没钱就跟浩哥说。浩哥知道,你爱美,愿意把最好的一面留给我,但是没事,浩哥不怕,因为你是我毕生的要爱的人呀。好了,浩哥,走了,尧尧乖,浩哥明天再来看你。


准备起身离开墓园,浩哥还是碰见他们,但是低下头说了抱歉。没有为什么,因为他知道那个尧尧有另一个浩哥陪着,可是他的爱人需要他。


离开墓园,回到家里,回想这一天,真的蛮有意思的,便洗漱完之后,关灯睡觉,浩哥做了一个梦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