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

浩尧 藏不住的爱意 5(完结篇)

私设请勿上升蒸煮,谢谢!

以现实世界为主,平行世界为辅

平行:教授浩×教授尧

现实:歌手浩×演员尧(去世)


这个梦也没有什么特别的,只不过是我朝思暮想的尧尧回来而已。他没有改变,还是走的那天穿的衣服,还是我记忆中的样子。


尧尧跟我说,有空出去转转,带着二毛找个新的地方,换个地方等同于换个心情。


我跟尧尧说,没事,这里挺好的,为什么要换呢?这有关于你的所有回忆。你看,你好久不回来看二毛了,它都不看你了。没事,浩哥给做了你最爱吃的土豆鸡腿,我忘了,你现在吃不了,那你看看吧,是不是跟你走之前一样挺好,哪都不去就留在这里。


尧尧跟浩哥说,浩哥,照顾好自己,我走了。以后我不会来了,记得别来找我,忘了我吧。


这时,我醒过来了。发现刚才一切都是梦,但是我宁愿不要醒过来了,毕竟梦里是有我想见的人,尧尧和我说不要去找他,怎么可能呢?他是谁呀?别人可能已经忘记了,曾经有过一个叫肖顺尧的演员,但是我知道的肖顺尧是我的爱人,也是我此生最爱的人。


我起身去洗漱吃饭,顺便去墓园看看尧尧,买点他喜欢的千层蛋糕。没准,这回可能碰见他们,谁知道呢?


到了店里,没想到这么巧,又遇见他们。只不过,这次我们待的比较长,我也不记不清楚了。但是,我知道面前的尧尧和那个长得好像我的人,可能真的我们另一个世界的自己。可是,他们又是怎么来到我这里?


浩哥(现实):"你们好,好巧,上回碰见你们了。这次,来买千层蛋糕吗?我擅自买了两块,可以给你们一块,也是表示一下我的心意。"


尧尧(平行):"没事,你客气了。浩哥,你看看,人家是怎么办事的?再看看你,每次都知道惹我生气的,每天学院的女老师对你眉来眼去的,你都不知道回绝一下,难道我是你的爱人吗?"


浩哥(平行):"好了,我错了 ,我这就去告诉所有的人,跟他们说我王一浩的唯一的爱人是你,度过余生的爱人是你,共白头的人也是你。我的心已经存在你这里了,你有什么不放心的。好了,人家还看着呢,平常在家都害羞呢?怎么?现在还在别人面前调戏我了?小朋友,是不是最近惯的调皮了。"


尧尧(平行):"(害羞地低下头)知道了,吃千层蛋糕,不跟你说了,好好吃。"


尧尧这边吃着蛋糕,而两个时空的浩哥开始进行他们两个人的对话了。


浩(平行):你是不是来自别的时空的我自己 ,你和我长得好像呀。对了,你来这里多久了?那个,尧尧他怎么样呀?


浩哥(现实):准确的来说,是你来自于另一个世界。我就是你,你也就是我。很显然,你的时空的尧尧看起来很开心。但是,我的尧尧已经离开我了。


浩:抱歉,我不知道。看来,我还是比你厉害点,最起码我的尧尧,他没有离开我,能跟我讲讲那个尧尧的事吗?


浩哥:可以。还记得,是一个很普通的一天,尧尧正常出门,把狗粮倒在狗盆里,去买了千层蛋糕,跟我讲剧组的事。但是,这一切发生很突然,我接到电话,有告诉我说让我去医院认领一下,我很纳闷,怎么回事?没错,我走进太平间,看见躺着上面的尧尧,我不敢去上前。明明早上,还在跟我聊天,现在就躺在这里。直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忘记那天的场景。


浩:原来,你觉得我的尧尧和你的尧尧长得像了,因为我们本来是一个人,只不过我们所处的时空不同罢了。我也蛮好奇,为什么我们会出现这里?关键是,我们来到这里碰见你的时候,尧尧就跟说好像我。那天,我回头看一眼,确实蛮像的。


浩哥:你有什么想法吗?你们怎么回到你们所处的时空,或许那家千层蛋糕就是一起的事情的开始,我们快回去。


回到店,却发现尧尧不见了,怎么回事?


原来,就在他们俩人出去的时候,有的粉丝发现店里的尧尧,但是他们不知道现实的尧尧去世,因为发的最后的通知是因个人原因暂退娱乐圈,所以在店里看到尧尧很开心。


于是,都上前去要拍照签名,但是平行的尧尧没有见过这么多人和他拍照,他以为是哪家粉丝认错人了,找他了。可是,他们口中喊的肖顺尧是谁?如果,不是我?那么,又是谁?


就在给他们拍照签名之后,便发生了,这是出现一个人说:肖顺尧,你怎么还在这里?你不是说滚的越远越好吗?真恶心,亏我喜欢你这么多年,你居然是个同性恋,怎么给人当的怎么样啊?是不是很舒服,大家都来看看这个,没错,就是当年拿遍各项奖杯的影帝肖顺尧,谁知道他怎么赢得这些的,这就没有人知道了?


虽然,尧尧不知道面前这个人在说什么,但是他能知道是他的心好像跟那个他口中的肖顺尧连在一起了,好痛呀。

虽然,他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但是他说的那些话就是不对的。


尧尧(平行):你这个人怎么说话呢,谁说的,只要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,为什么要去在意性别,难道性别是衡量爱情的标准吗?爱就是爱,不爱就是不爱,不用理由,也不用想这样是不是错了,爱一人本来就是双向奔赴,再说了我喜欢的是他,他也喜欢我,就够了,为什么我们之间事需要无关紧要的人来操心,你有什么资格来对我的事说三道四?


周围的人听到这话,都在议论纷纷。有的人认同,有的人在跟别人指指点点说这个男孩子不正常,有的人自发奋勇的说这个小哥哥好酷,被他保护那个人也一定长得好好看。


尧尧离开人群,想出去找到浩哥,寻求安慰。


没想到,刚才的那个人看见尧尧走了之后,偷偷跟上去,看了看四周没有,把尧尧一把迷晕,和同伙拉到一个烂尾楼里面,绑在一根柱子。


药效过了尧尧睁开眼睛,看见绑自己就是刚才的人。


于是,便说你想干嘛?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是违法的?


那人:违法?我为什么要违法?我给你准备一个小礼物,便叫来几个人站在尧尧身边,你看看这几个怎么样?是不是能满足你?要是不行的话,我还有。


尧尧:你就是一个变态,我怎么惹着你?难道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有错了?说完之后,那人便说道把这个人给我伺候服服帖帖的,便离开这里。


就在这时,两个浩哥出现,那人说:恭喜你们俩来到这个美丽的地方,这个人是肖顺尧,但是我知道他不是这个世界的肖顺尧,那么接下来我需要你们跟我打一个堵,就赌肖顺尧的命值不值你们俩来换?很简单,你们俩个人,必须有一个去死,面前有一把枪装有1发子弹,你拿起这把枪,朝着他开枪,每人都有一次机会,但是这颗子弹打在谁身上,我就不知道了,那么游戏开始了。


浩哥:我来吧,我先开始,希望你和这个尧尧好好的生活下去。


浩:我知道了,你也是。


经过几轮开枪之后,就剩最后一次机会了。而此时,枪却是在平行世界的浩哥手里。


浩:帮我照顾好尧尧,拜托了。


浩哥:行。


浩哥说着,便在要开枪的时候,一把抢过来了。说道,你的尧尧你自己照顾,我的尧尧还在下面等我呢,不说了,有缘再见。


一共六发子弹都已经打完了,可是他们都没有死。便立马跑向尧尧的方向,发现尧尧已经被打的昏迷不醒了,打了120去医院,经过一番救治之后,尧尧已经醒了过来。


新闻报道,在一栋烂尾楼里发现一名男子已经被抓走,据悉该男子是肖顺尧的私生粉曾多次对肖顺尧先生进行网络暴力,寄快递,追车等一切违法行为,具体判决结果将于明天同一时间播送。


在病房里,浩哥听见这条新闻才知道原来不止是网络暴力一件事,还有这么多他不知道的事,他的尧尧是那么好的人。


于是,和他们告别之后,回到墓园,来到尧尧的墓碑前说:小孩,你真行啊,骗了浩哥,骗了所有人。以前拉个小口子也跟浩哥说,现在呢,这么大的事怎么不和浩哥说了。好了,浩哥也不埋怨你,你呀,还是那么调皮。以后,多来我的梦,你不知道我多想你呀。抱歉,这次去了千层蛋糕的店,忘记了买了,不过给你做了你喜欢的土豆鸡腿。这次,浩哥想多陪着你一会,好不好?


因为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家,即使回去那也不是家。


而另一边的浩哥和尧尧回归他们正常的时空了,这一切发生好像梦一样,但是确实是真真正正存在过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