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

鑫多 爱就要说出来

私设,请勿上升蒸煮,谢谢!


赵泳鑫:我是赵泳鑫,我们队里有一个小朋友,好可爱啊,我每次见到他的时候想rua一rua。


但是,我后来发现我对他的感情不再局限于兄弟之间,反而更像爱人之间,我努力跟他保持距离。有时候队里的人打趣地说,小鑫,你媳妇等着你呢。我立马说,一边去,别把人家小朋友吓哭了。


我走过去,看见一个蘑菇头的多多坐在台阶,看见我来了。说,小鑫哥哥,你怎么才来,我都快晒黑了,我才不要跟尧尧哥哥一样,那样不好看。


我说,没事,我们多多怎么样都是最好看的,来,哥哥带你去买冰淇淋吃,不能告诉浩哥,要不然,上次你因胃疼去医院的事情就抖搂出去了。


多多说,知道了,小鑫哥哥,快走吧,一会浩哥他们就回来了。


多多拉着我的衣服,我们俩跑到村子的小卖部,跟老板说要两个冰淇淋,我们坐在台阶上咬着冰淇淋,耳边吹过风,阳光也正好,不太热。


吃完之后,多多蹦蹦跳跳在前面,而我跟在后面,看着多多。感觉此时,真好!


回到院子里,正好赶上吃饭,多多拿着碗去盛饭,我慢慢悠悠跟在后面,多多招食堂姐姐的喜欢,每次他的碗总是比我们多几块肉,你要知道是在那个时候,我们真得很需要,但是想想多多比我小几岁,我感觉这块肉给他也挺好的。


盛碗饭之后,我们聚在一起,短暂的休息就过去了。下午该正常训练,我发现这小孩还挺能吃苦,有时候我都快要放弃,看看他,发现自己有点矫情,就咬咬牙就过去了。


只是这个小孩还是把我当哥哥一样,黏着我,我去哪里,他也跟着。


到现在,那个一直跟着我的小屁孩已经不见,那么可以说我对他的喜欢算是告一段落了吗?我觉得还没有,我觉得今年他的生日跟他说一下,也算是对曾经的心动说一声再见。



檀健次:我记得我在训练的时候,我很喜欢和小鑫待一起,因为当时感觉那个小哥哥长得好好看,每次出去都不忘记等着我,说到这里,我必须吐槽一下池约翰,每次都说我慢悠悠,要不是因为我,就不会被老师抓,我想告诉他,想多了,明明是你自己一头长发那么显眼跟我有什么关系。每次小鑫跟我出去,就根本没有被老师抓住过,不说了,跑题了,接着说小鑫整个人好可爱,他每次都不承认,明明是一个小公主,非的说自己是小王子,算了,不跟他计较,他愿意当王子,那么我就来当他唯一的公主。反正,在我心里他永远都是我的小公主。


小鑫:我现在有一个计划,就是到了生日那天给我的多多买一个钻戒,即使他是男生,但是我也要把他宠成我一个人的公主。


到了多多生日的那天,两个人互相为对方准备一个惊喜,没想到是他们的心意如此相通。多多为小鑫准备一身王子装,小鑫为多多准备一个钻戒。


小鑫:多多,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愿意只为你一个人弯下腰亲吻你,这个钻戒虽然不大,但是代表我的承诺,很抱歉这次的准备很唐突,希望你能收下,即使是以朋友的身份。


多多:小鑫,很感谢你的喜欢,这可是你说的,不能反悔哦,这里这么多人都见证了,以后你弯下腰亲吻只能是我,必须是我。这个钻戒我收下了,以后你是我的。


小鑫:我永远是你的,我的多多。


多多:我也是,我的小鑫哥哥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